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陈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云南日报》评论文章

2018-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627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1会议室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陈豪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云南日报》评论文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王小永、晏雄、谢洪忠、王涛、王婧、李永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小永主持会议并作发言交流。


 
   王小永全文传达了陈豪书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拓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境界》的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612日《云南日报》刊发的评论员文章《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要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王小永在发言中指出,陈豪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了领导干部“为何要担当”“为谁担当”“以什么样的状态担当”“用什么来担当”“怎么样担当”等新时代干部担当作为的根本遵循。他要求全体党委委员,树立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求真务实,实干担当,齐心协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搞好。晏雄院长将陈豪书记讲话精神与近期省委第六巡视组对学校工作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相结合,表示领导干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动学院发展。
   党委班子成员还结合陈豪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对照个人和班子存在的不足,深刻开展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当天下午,学院党委及时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对陈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云南日报》评论文章作了传达。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