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多举措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为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多举措深入开展2018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努力扩大学校、学院影响力,着力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


   一是全院教师参与招生宣传。学院将招生工作作为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首要环节。积极鼓励教职工利用各种渠道开展招生宣传,构建全方位的招生宣传体系,将招生宣传作为“全员工程”。学院利用教职工大会、教职工QQ群、微信群等渠道对教职工进行宣传,让教职工对学校、学院招生计划、招生类型、本科生就业情况、专业培养和校园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学生、家长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有所了解,让招生宣传成为展示学校、学院办学实力、学院自信和吸引优质生源的重要平台。


   二是组成招生宣传小组分赴省内外开展招生宣传。高考过后,学院按照学校招职处的统一安排,抽调5名教师分别赴江西、安徽和省内丽江等地开展招生宣传。623-2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永和苏卫华老师赴安徽合肥参加高招会、李永祥赴江西赣州参加高招会。赵顺顶、张波老师到丽江等地对生源质量较好、数量较集中的中学开展重点宣传工作。在各地咨询现场,招生宣传老师针对不同分数段考生,有针对性宣传学校学科优势、区位优势、奖助减免贷政策、录取政策,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讲好学校育人助人的事例,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接受考生及家长咨询,回答他们关切的话题。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或我院专业,各地考生和家长争相索取我校招生宣传材料。


   三是注重线上宣传,发挥网络的宣传效应。学院分别制作了丰富多彩,形象直观的学院和中法合作办学项目电子版宣传资料,通广泛动员师生转发宣传,引导潜在的考生加群咨询。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搭建了高校、考生与家长之间沟通的平台,打破了地方生源封锁、信息封闭和地方保护主义。为促进2018年学校、学院的招生工作,提升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