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到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8-06-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为全面推荐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教师拒腐防变能力,627日,物流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到学校廉政教育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开展第五次教职工集中学习实践教育活动。


 

结合《物流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计划,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学校廉政教育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围绕“从严治党篇”“正风肃纪篇”“法治兴邦篇”“党纪法规篇”四个主题内容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针,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在了解了正反两面案例后,更加坚定了法治兴邦的理想信念。
   大家观看了视频《
巡视利剑》,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旨在提高全体教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全院培训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增强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无私奉献,自觉把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修养融入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立足岗位,争做“四有”好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