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4位教师跻身云南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大赛省赛

2018-0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南院逸夫楼410教室举办了云南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校级决赛,经济学院李帆、袁立波、刘芳、唐柳洁、高明等5位教师参赛,5位老师晋级将参加省赛。学院各位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充分展示了经济学院教师队伍良好的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



 
 

 
比赛前,参赛的教师根据比赛要求编写教案,积极准备。同时,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比赛前对5位老师进行了PPT制作、教学内容、教风展示等方面的辅导。经过决赛环节激烈的角逐,袁立波、高明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李帆、唐柳洁老师获三等奖,刘芳获优秀奖,王稳妮、杨洁、续珊珊、和李冲老师获鼓励奖。
经过校级决赛,学校共推出9名教师参加省赛,经济学院就有袁立波、高明、李帆和唐柳洁等4位老师在列,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优异的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师高超的教学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