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李云仙博士应香港城市大学邀请参加国际会议(EcoSta 2018)并作学术交流

2018-06-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6月19至21日,应香港城市大学邀请,金融学院保险系主任李云仙博士代表学院参加了在香港城市大学举办的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nometrics and Statistics(简称EcoSta 2018会议),并在EO020分会场做了题为“Bayesian semiparametric quantile regression modeling for estimating earthquake fatality risk”(编号E0269)全英文学术报告。李云仙介绍了“基于贝叶斯半参数分位数回归模型的地震灾害死亡风险分析”研究的最新成果。报告会上,李云仙就研究领域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李云仙博士认为,学院教师积极参加统计学科CMStatistics, CFENetwork, IFMSE等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一是接触国际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对提升学科理论水平将有很大的帮助;二是提升了云南财经大学在国际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界的知名度,促进学校统计学科的国际化和全面发展;三是促进了学校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和合作,提高计量经济与统计学科的学术理论水平等方面。
       EcoSta 2018是由CMStatistics, CFENetwork, IFMSE和香港城市大学联合主办,并受到国际权威统计和计量经济学期刊Econometrics and Statistics,Annals of Computational and Financial Econometrics以及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 Data Analysis资助的重要国际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