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赴黑龙江省参加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2018-07-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根据中国教育在线相关文件云南财经大学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关于省外招生宣传工作的要求6月25日27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杨德会老师赴黑龙江哈尔滨工程大学参加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

此次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期间,杨德会老师严格按照云南财经大学招生与职业发展处省外招生宣传工作会议要求,结合云南财经大学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创及就业等内容向考生和家长们做详细介绍并发放学校招生简章。针对云南财经大学往年在黑龙江的招生情况、录取分数和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跟考生和家长们做了分享和交流。


    此次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上,很多对云南财经大学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朋友们纷纷来到学校咨询点咨询,考生们表示此次现场咨询会上解答了很多他们的疑问,对学校也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愿意填报我校相关专业志愿并期望能到我校就读。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