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老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0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经济学院
     7月5日中午,经济学院党委在博远楼203会议室举行老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永飞、执行院长刘富华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过政治生日的目的与重要意义,他们表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更重要的是提醒大家牢记党员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争做合格党员。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俞虹、罗宏翔、龙燕春、辛阳、高明等谈及自己当年入党时的初心,表示过这样的政治生日是幸福的、感动的,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把自己的工作热情无私奉献到日常教学、管理、科研工作中。


教工党支部书记单瑾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学期新发展的39名党员和全体老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院组织员黎桦宣读经济学院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名单。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高森洋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当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拥护党,不做有损党员形象的事,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赵强寄语新党员,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希望大家能够永远牢记并切实履行入党誓言,对党忠诚,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党、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献给人类最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