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开展“云财进高中”第二期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18-07-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6月24日—30日,国际工商学院结合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特点和“云财助你圆梦”主题,专门制定了宣传工作方案,成立了宣传工作领导组和3个工作小组,分别到昆明第十中学、普洱、西双版纳和广东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4日,第1宣传工作小组在学院副院长潘雪冬带领下到云南省昆明市第十中学参加了“2018年云南省第二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当天参加宣传会的考生及家长人数众多,宣传工作组的老师们热情、认真解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并向考生和家长推荐学校及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的相关信息。


6月25日上午,由曼谷商学院院长/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张洪烈带队的第2宣传工作小组出发前往普洱、西双版纳进行招生宣传。6月25日—27日期间,工作小组到西双版纳市一中、西双版纳州一中、普洱一中和思茅一中开展了宣传工作。基于第一期“云财进高中”的成效,学院与当地高中建立了有效的联系,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以上4个中学的支持。工作小组通过播放视频、集中宣讲和问题解答的方式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信息沟通,让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对学校和学院招生专业有了更好的了解。在每所学校的现场宣传中,老师们积极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6月26日,由学院教务中心主任张燕敏和经济学教学部张李丹组成的第3工作小组前往广东省开展宣传工作。在为期3天的工作中,宣传小组分别到佛山九江中学、广州花都邝维煜纪念中学、广东增城第一中学和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四所学校开展工作。工作小组认真细致解答考生和家人关于专业和专愿填报的问题,播放了学校和学院的宣传视屏并进行专题宣讲。

随着学院第二期 “云财进高中”本科招生宣传活动的圆满结束,学校和学院的招生信息得到了广泛的宣传,给予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过程中有效的帮忙,达到了“云财进高中”活动目的。考生和家长对我校走进高中进行招生宣传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