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完成2015级学生搬迁工作

2018-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7月8日,我校中华职业学院2015级的1930名本科学生从呈贡校区顺利搬至校本部,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现场查看指导搬迁工作,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寸丽锋也到现场指导工作,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应利,党委副书记高天云,副院长宁东玲,大四教学部各班主任在校本部迎接并安顿搬迁学生,学院院长李秋平,党委副书记李伟,学生工作与服务中心、各教学部辅导员以及2015级班主任在呈贡校区搬迁现场指挥学生搬迁工作。此次搬迁工作涉及2015级35个行政班,共计行李8000余件,搬迁学生行李80车次,运送学生客车35车次。

为保证此次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搬迁工作专题会议,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向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和学生处报告,学院认真部署和落实工作要求,并做好了应对搬迁突发状况的紧急预案。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的通力合作与精心组织下,今年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