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晏雄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云南省哲社重大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

2018-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7月3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晏雄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西南跨境民族地区文化边疆治理研究》和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加大云南文化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举行开题报告会,两个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开题报告会邀请云南大学王文光教授、马翀炜教授、方盛举教授、云南省文产办童志平处长、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云南分公司黄静副处长(主持工作)和我校赵晓红教授担任开题专家,王文光教授任开题专家组组长。报告会由学校科研处副处长白廷斌主持。
   
晏雄教授分别就两个课题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立项后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写作提纲,田野调查点选择情况,以及研究任务分工进行详细阐述。专家组依次对两个课题组在今后的项目研究中如何做到精准破题,把握课题核心点,选取调研重点区域和课题成果呈现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们一致同意两个课题开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