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尚超校友回校做客Sharing Town分享创业经历

2018-07-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商学院

 7月7日晚,学校2001级校友、云南辛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尚超做客MBA Sharing Town,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

 尚超以“在路上,遇见你”为主题,通过讲故事的形式,与线上线下的校友和观众分享自己的成长和创业经历。他以云南白药的使用方式和自营酒店的宣传推广为例,阐述商业运营概念和打开思维的重要性,讲解创业者和经营者应如何赋予产品新的生命力,变被动向客户宣传为客户主动宣传的重要影响。尚超认为,每个人的创业经历、工作和生活都可以看做一场马拉松赛跑,不仅需要有健康的身体,也要学会合理的跑步方式,有一定的能量积累。只有不断地学习、总结、反思、运用,才能积累能量,才能不断成长。他希望大家可以把握度,不评判未来,不评判过去,把握好现在,做好当下事,做最真实的自己。

 分享交流期间,尚超也就线上线下观众提出的“创业出发点”“如何学好枯燥的财务管理专业”“遇到困境该如何解决”等问题进行解答,分享个人成长历程。

 Sharing Town 由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学校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江新会教授主持分享会。云南信息报直播平台为分享会提供现场直播,直播累计获得200.8万网友点击观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