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学习活动

2018-07-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7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傅银鹰表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也是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历史贡献。要深刻学习领会《三十讲》第二讲四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跟时代步伐,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勇于改革创新,勇于迎难而上,勇于当担尽责,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学院纪委委员、副院长吴红刚传达了校纪委《关于组织学习<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全体党员对党员积分进行了互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