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召开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2018-07-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7月11日,离退休处召开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唐永昆主持。

唐永昆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处党委上半年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工作情况。他还对离退休处意识形态领域的现状进行了研判,重点分析了在离退休教职工微信群中所反映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加强管理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唐永昆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对老同志的关爱由服务等领域扩展到意识形态领域,抓好正面宣传,确保离退休教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坤泽对什么是意识形态、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与老干部工作的关系进行了简要的讲解。他指出,离退休处的意识系形态工作要形成正确的导向,针对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要有举措、有抓手;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和督促检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主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让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成为一种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为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发展提供坚定的政治思想保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