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到学校考察调研

2018-07-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7月11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巫运康、综合处处长周强到我校考察调研“驻昆高校第二届主题诗会”筹备工作情况。届时,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驻昆高校第二届主题诗会”将由我校承办。

调研会上,离退休处处长许坤泽向省委老干部局领导详细汇报了“诗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省委老干部局交给的工作任务,指示离退休工作处认真筹备,积极主动与省委老干部局和各高校沟通联系,加强与校内各有关部门的协调,确保“诗会”的成功举办。

巫运康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把此次“诗会”办成各高校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展”;把“主题诗会”打造成为高校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品名片。要重点抓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按计划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加强协调,精心组织,高质量办好“诗会”。

会后,巫运康一行实地考察了职工活动中心、凌云楼北附201、海棠餐厅等相关场所。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