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贸04-1班和金证04-1班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2018-07-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图文 国贸04-1班供图

7月14日,国贸04-1班、金证04-1班40余名校友返校举办同学聚会。国贸班班主任孙明、金证班班主任张涛参加同学聚会并召开主题班会,与校友们共忆青春岁月,讲述十年成长和思念。

两个班的同学均为母校捐赠海棠花树,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世文代表学校和校友会欢迎校友们回家,为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感谢校友们在学校种下友谊之树、感恩之树,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关注和参与校友会、基金会和校友工作,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

返校活动期间,校友们在海棠餐厅用餐,回忆在校读书时的场景。金证04-1班校友们还参观校史展览馆,聆听档案馆邓振老师讲解学校历史,了解学校发展变迁。

校友工作办公室全程服务校友返校活动,校友联络协会陆青松、李茂、黄崛、李鸣健四位同学为校友返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