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到会计学院商洽帮扶项目

2018-07-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716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副院长叶宏、会计系主任金萍、会计系教师唐艺纹、陈静一行5人到会计学院进行下半年具体帮扶项目洽谈,我校会计学院副院长罗莉、李小军,党委副书记杨雯、系主任李旭及佘晓燕老师参加了此次洽谈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为深化两院交流合作,进一步细化帮扶项目内容,学习会计学院在课题项目、科研活动和课程质量建设等方面的经验。罗莉就联合课题项目和科研论文方面做了具体的分析,并表示非常愿意在财税政策、公司财务、公司内部控制等方面对商学院进行教师指导和交流。李崇科就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方面与商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根据两校培养目标和生源的差异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达成了会计学院对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老师课程质量建设一对一的帮扶,并就下学期到会计学院进行培训学习的教师和学生交换计划达成初步共识。

    李小军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两院之间的帮扶内容,希望在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共同推进已有项目的合作质量和层次,为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积极的尝试和努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