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金融2004517班和人力04-1班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

2018-07-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721日,国际工商学院国际金融2004517班和人力04-1班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活动,2004517班班主任潘雪冬老师、任课教师张峻婕老师,人力04--1班班主任顾江洪参加活动,并在主题班会上为大家致辞,校友们逐一分享十年相聚感想,共忆青春年华。

当天,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展览馆,聆听档案馆邓振老师讲解学校发展历程,了解学校及学院发展变迁。校友工作办公室杨敏老师代表学校和校友办欢迎校友们回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关注和参与校友会、基金会和校友工作,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



2004517班校友们穿着印有“青春不散场”字样的文化衫,重走校园路,在校园内合影留念,重拾青春记忆。国际工商学院专门打出标语迎接校友返校,安排校友参观学院办公及教学区域,并为校友准备了精致的下午茶。校友们一同在海棠园认捐海棠花树,逐一为树木浇水,并悬挂印有“拜谢恩师情 共忆同窗忆”字样的树牌。


 

人力04-1班校友在运动场开展趣味运动会,畅叙十年情谊。

校友工作办公室全程服务校友返校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