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情况会议精神

2018-09-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93日,物流学院党委在逸夫楼609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省委第六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情况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娅雯全文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云南财经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并要求教职工结合文件精神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及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学习。        
   
黄娅雯强调,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及学校的整改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对照反馈意见中有关学院的自身问题,深入分析、研判,提出整改思路,与深化学院改革、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加强及改进学院党建工作、努力提高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师资队伍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水平、服务社会能力、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工作水平,为学院全面深入整改打好基础并助力学院实力的大幅提升。      
 

    同时,学院还学习了《关于新学期开学及教师节、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纪律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注意端正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特别是在两节来临之际,严格按照纪律作风建设通知要求加强约束,提高自律意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