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

2018-09-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9月12日,物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开展自纠自查,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的下一步推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说,学院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相关要求,严肃对待巡视反馈问题特别是“二级党组织问题清单”中所列的30个问题,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广泛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和学校党委整改要求上来,要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深挖问题根源、认真分析研究,结合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限时完成整改。班子成员要自觉担当、主动认领任务,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会上对照30条问题清单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对整改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

此次会议提高了学院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认识,学院将根据任务清单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工作的健康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