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班主任及新进辅导员工作培训

2018-09-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9月18日,国际工商学院在3104教室开展2018级新生班主任及新进辅导员培训,由学生生涯指导与管理中心主任周稳云主讲。


    周稳云根据教育部对高校辅导员工作职责要求,就辅导员工作意义、工作职责和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做好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做了经验交流。他说,良好的开端便是成功的一半,要以坚持学院学生管理“三个底线”要求,促进学生良好学风养成;以辅导员工作职责和学校对大学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好学生学习目标规划指导教育;与学生、家长及任课老师有效沟通,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让辅导员和班主任充分认识到其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生成长的意义,也让新进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进一步了解了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将有助于辅导员及班主任更好的调动学生的主体能动性,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指导者。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