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18-09-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919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博远楼303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及党委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同时,结合学院实际,班子成员认真查找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对学院巡视整改落实方案逐条分析研究并修改完善,为下一步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院长佴澎、副院长马慧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姗姗和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当天,学院党委召开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相关安排并组织学习学校党委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谢维华表示,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学院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积极参与学院整改工作,并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李姗姗对学院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