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17-2018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旅酒精英训练营结业典礼

2018-09-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91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7-2018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旅酒精英训练营结业典礼在凌云楼南附5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小永、副院长谢洪忠、党委副书记王涛、教务科副科长哈颖、学生科科长李永祥、团委书记唐浚泷、专职组织人杨倩以及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宣读了2017-2018学年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及干事的表彰决定,以及校级优秀团干部和优秀社团等各项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小永对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肯定了上任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干部在工作上的表现和获得的成绩。希望每一届团学组织的同学们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去实践,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使学生组织成为学院典范,更好地服务老师和同学。
    王涛宣读了“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
及其干部任命名单”。学院上任团委副书记汤慧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发挥了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在人才培养中的榜样作用,鼓励新同学积极参与到团学组织中来,明确目标,创先争优,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