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本科三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914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三支部在凌云楼北205开展"两学一做"的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旨在引导党员同志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宣讲的方式让同志们进一步解读新条例中的修订部分,督促全体党员积极落实新条例中新的变化和新的思想。支部书记刘琨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领会《条例》在总则部分增加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内容,以及详细了解《条例》增加的对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不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搞山头主义,拒不执行党中央确定的大政方针,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以及制造、散布、传播政治谣言等危害党的团结统一行为的处分规定。
    会议通过集中学习传达了《条例》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警示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条例»中的新修订的具体条款,领悟«条例»中强调的政治性,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实行。
    刘琨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落实好新修订条例的内容与精神,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争做有为青年、合格党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