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一部手机游云南”如何助力云南旅游转型升级沙龙研讨

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920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洪忠教授、学研中心主任班先海、教师赵福祥以及学生一行10人参加了“一部手机游云南”沙龙研讨会。此次沙龙专家研讨的主题是“一部手机游云南”如何助力云南旅游转型升级。


    谢洪忠在研讨中建议,“一部手机游云南”助力云南旅游转型升级应从几个“化”字入手,一是国际化,二是信息化,三是全域化,四是促进云南旅游的“本土化、区域化、特色化、品牌化”。还有就是市场化、商业化,通过政府助力,更好地满足市场资源配置的要求。
    云南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袁兵、云南大学教授陆歌皓、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李盈霖分别在研讨会上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主办方云南腾云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还为10位专家颁发了“一部手机游云南”首席顾问聘书,5位媒体专家被聘为“一部手机游云南”首席媒体观察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