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9月28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9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双周五”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活动上,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新时代的内涵与意义”“中国梦的本质”,以及“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主题,联系自身在教育教学、课题研究等实际工作中的情况,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和学习心得,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并提交学习心得。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党课学习,并通过观看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解说的视频,让支部每一位成员都深刻了解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支部每一位成员对从严治党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举行了关于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袁芳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会议的精神,激励学生党员要保持一颗上进的心,严于律己并且发挥好带头作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进行了支部书记调整的选举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会上还投票表决通过了杨德会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以党小组分组讨论的方式开展了“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的专题讨论,在讨论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奉献是共产党人常讲常新的话题,我们党一诞生,就把奉献鲜明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党的全部奋斗史、发展史也就是一部奉献史。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展了“习近平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的学习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把握中心环节、坚持“两个巩固”、讲好三个故事、推出四个精品力作、承担五项使命任务。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下一阶段支部要加强支部网络平台建设,增加线上学习活动频率,支部漂流本围绕时事政治展开等学习工作计划。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的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在学习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就“奉献是共产党人常讲常新的话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新时代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讲党课的形式结合播放短视频的方式开展,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与信念。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