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座谈会

2018-1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10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为刘芝廷、李学宁和范佑军3位退休老师举行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傅银鹰书记主持,院长张炯、副院长吴红刚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交流。



    傅银鹰代表学院分工会对3位退休老师几十年为学院发展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3位老师退休生活愉快、身心健康。
    张炯对3位老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红刚及几位科室主任先后回顾了与3位老师共事的美好记忆,充分肯定了3位老师的工作成绩,大家希望3位老师退休后“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继续教育学院,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建议。
    刘芝廷、李学宁老师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包容,祝愿继续教育学院越来越好。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