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青协开展新一轮甘美医院志愿者招募

2018-1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9月27日,云南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持进行新一轮甘美医院志愿者面试,共208位志愿者参加面试,最终筛选出30名志愿者成为新一轮甘美医院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志愿者。9月28日,云南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新一轮甘美医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进行培训,为甘美医院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10月8日,新一轮甘美医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正式上岗。

 

三年来,校青协一直在甘美医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负责记录患者信息、引导患者排队,为患者和家属解答问题,为行动不便的患者给予搀扶或是提供轮椅帮助,指导就诊患者使用自助终端机完成挂号、缴费等自助服务,及时将相关信息汇总给医院进行分析,合理调整优化,让患者更加便捷的就医;定期开展主题活动,丰富医院职工以及病患的生活。

 

校青协要求新的一批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为患者提供帮助,展示云财学子的风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