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学习

2018-1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0月8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711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朱文指出,作为高校二级学院的领导干部,要认识到高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学习好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相关方针政策,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把好政治关,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体现工作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红组织学习了2018年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主题发言。她说,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建设,结合实际组织好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要建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
    学院副院长韩全芳结合当下高校网络舆论热点问题发言,强调了网络阵地建设的重要性;副院长马国芳说,教师要学习好重大的政治理念和相关概念,在新形势下掌握引导权,充分发挥高校育人作用。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各自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