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安全云财 呵护成长】商学院开展“同识狡猾骗局,共建明媚校园”主题活动

2018-10-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1012日12点至18点,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卓远楼前展开了“同识狡猾骗局,共建明媚校园”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加强对其网络借贷以及校园贷的正确引导,同时宣传并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此次活动以射气球的游戏方式进行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问答,提醒与帮助同学们勿入网络陷阱。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同学们面对五彩缤纷的气球,屡败屡试,成功射中3个气球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防网贷知识问答。答对问题后由同学们自行挑选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准备的奖励。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耐心地引导并服务同学,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认真回答问题,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网贷安全知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