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合格的团支书,你需要知道这三点”我校举办2018级团支书系列培训

2018-10-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0月12日下午15:00, 2018级团支书系列培训会在凌云楼北附101举行。本次培训以“合格的团支书,你需要知道这三点”为主题,旨在加强团支部建设,就团支部工作方法与策略等问题与新生团支书们进行交流,培训会邀请到“云南省优秀团干”、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饶篁进行主讲,18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培训。

 

 

 

饶篁分别从“共青团的历史”、“团支书的角色定位”和“如何建设活力团支部”三个方面展开培训,讲述了共青团组织的发展历程,团支部的构成、团支书的职责以及活力团支部的建设等内容。以自己丰富的团学工作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内容丰富、全面,使每一位新生团支书对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解决了团支书如何组织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如何调动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如何增强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如何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2018级新生团支书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