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乐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到我校体育教学部交流学习

2018-10-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教学部
    1011日上午,乐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宋海宾、公共体育部主任张爱平等一行七人到我校体育教学部交流学习。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包继礼、副主任毛瑞红共同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朱海营对兄弟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体育文化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和业余运动队的比赛与管理、体育教育教学以及富有云财特色的运动APP等方面的情况,回答了兄弟院校老师提出的问题。


 
    来自乐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客人们与体育教学部的部分教师围绕体育教学课的教学模式及公共体育教学管理展开热烈讨论,并对我校的体育教学理念与特色表示了浓厚兴趣。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近一段时间来,体育教学部先后接待包括浙江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到我校交流,交流活动对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