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

2018-1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10月12日,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北院卓远楼438开展双周五支部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一系列新论断新观点,精辟阐明了新时期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根本原则和科学指南,是指导当下和未来我国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通过学习,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了教育的重要性,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支部书记刘芬老师认为,作为教师应该珍惜“人民教师”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积极投身教育创新实践。肖浒就教育的现代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利用现代化技术来发展教育,推进教育事业的更全面改革是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杨蕾认为,教育需要各级各类学校要关注每个孩子健康成长,教育公平是教育工作的一个重点。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