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2018届迎新晚会暨第三届“金牛奖”颁奖典礼

2018-1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10月12日晚,会计学院在北院汇文礼堂举办2018届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副书记杨雯,以及学院各科室主任、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到场观看。


 
    徐良金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金牛奖的基本情况,他说,金牛奖是为表彰对会计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学和组织而设立的奖项,分为团队奖和个人奖两项。团队奖奖励在各个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学校肯定和广大同学认可的社团和集体;个人奖奖励学院在各个方面表现优异、德智体全面发展,受到学校肯定和广大同学认可的学生,含文艺风采、体育健将、实践模范、学术科技、社团精英、志愿先锋、学习标兵等类别。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努力学习,用汗水换取优异的成绩。
    晚会为38个团队和个人颁发了金牛奖,通过此次颁奖,鼓励获奖者再接再厉,也为2018级新生树立了榜样。


 
    校舞蹈队的开场舞——《我的新衣》拉开晚会帷幕。研究生团队表演歌曲串烧《不忘初心》,美妙的歌声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与梦同行;审计18-1和卓财18-1精心准备的现代舞《忠魂》用无声的表演展现了红军战士们为完成使命不怕牺牲的精神令人震撼;《wakawaka》《super me》《Chanson》等节目轻松欢快。此外,时装秀、傣族舞、朗诵、相声、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依次呈现。晚会期间还进行了两轮微信抽奖,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现场产生了幸运获奖同学。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