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8-10-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0月12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博远楼215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全为民主持。


 
    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8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开展了讨论。同时,会议要求支部党员教师利用业余时间收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节目。
    全为民同志说,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牢把握住政治思想防线,坚定“四个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学生树立正确、积极、向上的榜样形象,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不负学生,不负学校,不负祖国,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