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文体产业管理创新论坛

2018-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10月12日至14日,由山东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和山东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办的,主题为“文体产业动能转换与生态系统”的第三届中国文体产业管理创新论坛文体产业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教授应邀参会并作学术发言。晏雄论坛上作题为《民族文化产业集群形成条件的多维度分析》的学术发言,他针对如何判断民族文化资源富集地区民族文化产业集群的形成,提出了五个要素条件和三维空间条件的分析框架,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及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
该论坛是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的3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全国优秀的文化产业发展经验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文旅专业的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