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学生会产生新一届主席团

2018-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0月12日晚,校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换届竞选和面试在凌云楼北附201举行。经过层层选拔,侯力力、赵纪超、王晓珊、许才子、解祥瑞、张永翔、吴磊等7位同学成为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校团委书记保伟担任面试主考官,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昀璟,校团委社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校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晓婧,校团委陈宇老师、朱彦锦老师担任面试考官。竞选由刘晓婧主持。
    主持人现场宣读了候选人简介、资格审查报告及工作人员名单。竞选面试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压力面试、竞职演说三个环节进行。候选人围绕“学生会干部如何做到自律”“团学活动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怎样解决”及“主席团内部任务分工”等问题展开情景模拟;面试考官每个人现场的表现以及个人经历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候选人临时作答;候选人们依次进行一分钟的自我陈述。大家在竞选面试中都展现出良好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
    保伟点评说,学生会新成员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抓住机会,严格遵守大学生基本行为准则和规范,努力工作;学生组织要主动去适应时代潮流并主动融入国家改革发展的新征程。
    10月13日,校学生会部长竞选面试在卓远楼203进行。本次面试共有7个部门共36位部长候选人参加竞选。在“竞选演讲”和“压力面试”两轮面试审核过程中,部长候选人们都十分认真且自信地展现自我。本次竞选结果通过“云财青年”官方微信、微博公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