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

2018-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10月16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院长唐嘉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陈部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每位教师都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能力。
    学院教职工就两个会议的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对高校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好学生的学风建设,坚守本分,肩负起教师的责任,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