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推进会 

2018-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科研院所(中心)党委
    10月15日,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召开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推进会。会议由科研院所(中心)党委书记荣小红主持,科研院所(中心)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对照《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科研院所(中心)委员会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进行逐条梳理,党委委员按照各自负责的整改方案内容汇报了整改情况,荣小红通报了科研院所(中心)党委截止到10月15日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
    荣小红表示,结合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以及学校的整改要求,科研院所(中心)党委要继续高质量、严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每项整改任务,对已经落实到位的整改措施要继续巩固,对尚未完成的要加大落实力度,全体党委委员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工作中去,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在院所(中心)全体党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循序渐进、稳扎稳打,按照巡视反馈意见高标准地落实整改方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