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召开表彰大会对2017–2018学年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2018-1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0月16日晚,国际语言文化学院2017-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北院汇文礼堂举行,大会对200余名师生人次和近20个集体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副书记张波、副院长刘代容及院长助理马骞参加,大会由张波主持。


 
    李敏和刘代容分别宣读了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其中,荣获表彰的王春林、刘思文等6名老师分别荣获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岳淑芳、合佳妮、柏曦等9名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张波宣读了学院2017-2018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其中,51名团员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9名团干部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5名学生会干部荣获优秀共青团学干部称号,35名干事荣获优秀学生干事称号,25名同学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97名同学荣获社团积极分子称号,3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3个学生社团荣获优秀社团称号。
    马骞宣读了学院优秀宿舍的表彰决定,16个宿舍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大会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李敏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以及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一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师生们继续砥砺前行,戒骄戒躁,有目标、勤学习,健康成长。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