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2018-1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10月16日晚,学院在北院汇文礼堂举办主题为“hi,外新人·语梦同行”的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副院长刘代容、副书记张波、院长助理马骞以及各班班主任、学院部分教工到场观看。学院全体国际留学生、各年级中国学生参会。






 
    2018级新生表演的说唱《the monster》《puma》《旧时光》等歌曲,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说唱音乐的热爱;泰语18-1班范成雪表演的《惊鸿舞》,婀娜中尽显中国美;来自老挝、泰国、斯里兰卡以及孟加拉的留学生为晚会精心准备了极具异国风情歌舞节目,让人仿佛身在异国。


 
    晚会现场精彩纷呈,不同语言、不同歌舞、不同肤色的同学们聚在一起,体现了团结、共赢、和谐、包容的“命运共同体”精神,同时展示了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的团学活动特色。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