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学校举办名人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交流分享会

2018-1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0月15日晚,学校名人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交流分享会在北苑汇文礼堂举行,此次分享会由学生会主席解瑞祥主持。


 
    活动现场,主持人围绕新书《云边有个小卖部》的名字由来、人物塑造及情感转变等方面向张嘉佳老师进行现场采访。张嘉佳老师回答说,书名写于成书之后;人物名字本身很随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重要的是它讲的是这代人和上一代人的故事,是一个故事纪念;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到《云边有个小卖部》是追随本心,写自己想写的。


 
    随后,张嘉佳老师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互动并合影留念,且走到台下认真倾听每一位被选中的观众的小故事,分享自己的人生态度和小建议,还以哥哥的身份为其中一位观众亲自录制了一段未来婚礼现场的祝福视频。
    最后,张嘉佳老师专注地签好每一本书,并与每一位读者握手,送上祝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