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顺丰速运公司到物流学院开展校企交流

2018-1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10月17日,顺丰速运公司招聘组李微微经理和符力源经理一行两人到物流学院在逸夫楼613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学生科辅导员任亮参加座谈会。


 
    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李微微详细介绍了到物流学院校园招聘的具体事项,公司将进一步展示企业优势,吸引更多物流学院优秀学生加入顺丰速运公司。符力源说,今年在物流学院招聘的人才可以在公司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黄娅雯对顺丰速运公司为毕业生提供的实习和就业机会表示感谢,后期将与顺丰速递公司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在项目合作、企业宣传、学生实习、培训交流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物流学院将以校企合作为突破口,深入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