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第一轮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活动

2018-10-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10月17日中午,为进一步建设好学院专业,提升本科教学水平,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系列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玮主持,副院长唐磊领学。


 
    会议学习了本科教育的使命、责任和内涵等三个方面。会议强调,学院要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内涵建设要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强专业课程建设与改革、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对学生的学习过程考核、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完善教师评价考核制度等6个方面全面推进。
    学院教务科科长陈丽花传达了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相关文件要求,以及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2018年度校级专业、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申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