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副院长马慧娟当选为新一届昆明市法学会副会长

2018-10-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1019日,昆明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呈贡昆明会堂召开。我校法学院副院长马慧娟当选为新一届昆明市法学会副会长。


    云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祖莹到会指导。市人大主任拉玛·兴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建阳主持会议。
    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朱彬彬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昆明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昆明市法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李建阳当选为会长,我校法学院副院长马慧娟当选为副会长。
    新一届法学会会长李建阳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以及市法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工作思路,提出市法学会工作,要加强政治性,要服务大局、服务政法重点工作和加强创新;将思想政治引领的作为头等大事。力争让法学会在法治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服务重大战略发展等方面,更好的贡献智慧和力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