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代表队在2018年全国秘书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8-10-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0月14日至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全国高校秘书学专业技能大赛在山东济南举办。来自全国三十多所高校的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中华职业学院商务与旅游教学部周晓宇老师带领秘书学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3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共分为理论知识、实务操作、口语表达、才艺展示、情景展示五个部分。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华职业学院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了团体优秀组织奖、才艺展示团体三等奖;个人一等奖、三等奖等优异成绩。其中秘书学专业何志功同学获得理论知识单项比赛全国一等奖、口语表达单项比赛三等奖、个人全能三等奖;许悦同学获得理论知识单项比赛全国三等奖;汉语言专业杨紫薇同学获得个人全能优秀奖;周晓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关于秘书学学科发展的论文荣获秘书学专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中华职业学院参赛学生通过校内训练、参赛实战等锻炼,提升了技能,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和机智应变能力,为他们未来的职业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实践基础,通过参赛真正践行了实践育人的宗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