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第七次干部理论学习

2018-1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11月6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远搂307会议室开展第七次在职干部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以 “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为题作主题发言,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许家旺认为,深刻认识文化自信的内涵具有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一道,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把文化自信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一起并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标志着我们党对文化作用的认识,对文化自信的认识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境界。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增强时代责任感,担负起新文化使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在历史进步中实现文化进步。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