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18-1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116日下午,物流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于逸夫楼609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娅雯主持。

 

 

 

   黄娅雯结合《警示工作案例汇编》中的典型案例,以身边的案,说身边的事,从身边的真人真事说起,直面贪腐违纪干部的腐败行为和违纪行为,深刻分析其堕落轨迹和原因,旨在发挥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作用,通报一个,警醒一片,为大家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她说,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上清醒和行为上廉洁,切实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拿好手中的钱,做好眼前的事,做合格党员。言行举止要符合师者的标准,不能心存侥幸,严禁非法占用学校课题经费和向学生取利等行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 
    警示教育作为深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筑牢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思想防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教职工党员从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克己奉公,树立教书育人良好形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