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18-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11月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开展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校纪委印发的《警示教育案例汇编》,活动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洪玉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包云同志向大家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汇编》中的各项教育案例,从我校近五年来警示教育案例、高等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案例、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案例三部分内容作为反面教材提高大家的廉洁意识,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陈洪玉向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就公司经营管理服务方面如何加强廉洁自律能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贪如火,不遏则自焚;欲如火,不遏则自溺”的古训,始终保持健康的心态,清廉的节气;二是要严格廉洁自律,牢牢把握自己,恪守行为准则,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三是要依法依规办事,自觉接受监督,领导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制度,在党的纪律规定的范围内行使职权;四是要严守作风纪律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通过此次的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例和问题为鉴,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规范日常经营管理行为,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为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