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传媒学院获云南省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

2018-11-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传媒学院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云南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立项名单,我校传媒学院“融媒体新闻直播发布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获得立项。据悉,2018年度云南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立项36项,其中新闻传播学类共立项4项。 
    今年9月初,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学校陈红副校长的要求,传媒学院启动了“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在教务处、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的指导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校内审核推荐上报工作。
    此次获得立项,传媒学院将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提高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能力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立项要求,做好实验项目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工作,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