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互联网+”党建学习活动

2018-11-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党建活动学习形式,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进宿舍,进网络,进社团”,1111日至12日,物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各班学生通过“互联网+”方式开展主题学习活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教职工自主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大家都分享了观后感。


    学院学生通过主题班会、宿舍自主观看、社团社员自主观看等多种方式认真收看了
《榜样3,同一宿舍的同学还交流了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活动创新了党建学习方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通过了解榜样们的人生经历和选择与坚守,体会到榜样的力量,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继承榜样的精神。
 
阅读次数: